大家的孩子,和一些介绍

超棒////!!!!为何罗伦和芬里斯结婚了Q Q  be呀。。。。

》》+:

@绵绵 @亲爱的【能看到吗【

左起:达拉丽丝,莱谢姆,柯兰登,罗伦娜(我家),芬里斯(拆拆家),EVE(绵绵家),诺克夏(我家),丽塔(糯米家),罗顿(穆穆家),红凰(擅自拉过来的蓝蓝家的)和瓦列(拆拆家)


来介绍一下同样作为背景的几个

达拉丽丝.杰特 Daralis.Jet

JET家的长女,25岁。娃娃脸。

其实原本是他们的表姐,父母双亡后被母亲的妹妹收养,才到了Jet家。

纯血。

魔法天赋极高,但是并没有选择在留在魔法界而是跟着比自己小一个月的弟弟莱谢姆渐渐接手麻瓜父亲的产业。

大多数时候都不知道在想什么,或许也什么都不在想吧。

行事风格不太像女孩子。


莱谢姆.杰特 Leshem.Jet

JET家的长子,混血,其实25岁了娃娃脸真是可怕。

魔法天赋不明,魔杖不明。说实话是根本没有选择魔法学校而是很正常的在普通的学校念完了。

现在开始渐渐的接手父亲的产业。



柯兰登.杰特 Korandom.Jet

JET家的次子,18岁。

【我觉得我的哥哥要和我的姐姐结婚了,对都是亲的。】



至于拆拆家冒失的芬里斯,十年后他和罗伦娜结婚了,分别是24岁和27岁。说来话长就让我留到下次再说吧。

评论
热度(24)
回到首页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