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着那些年 总觉得有些感慨。。

准爸爸的鸣人和依旧独身的佐助   设定上是两人在大学毕业前都互相暧昧关系,但步入社会后鸣人意识到不能再这样下去,主动疏远了佐助 结婚生子什么的  留下困惑的佐助[渣攻[怎么办其实我已经脑补出一个本的剧情了我会乱说!!

其实在坑里这么久,我对鸣佐这个CP的看法也变了好多。翻了下自己以前的图,都强调左右地把佐助表现得很娘[?],现在我觉得他们之间超过情侣,朋友,兄弟,应该是灵魂伴侣这种东西吧。。相互帮助、理解、扶持(不是夫妻!!),最后各自成家,一起带着孩子出去玩。。。。。。。。。。。。。。。。。。。。。。。。我就说我脑补出了一个本的剧情!!!!!!!!!![

评论(20)
热度(41)
回到首页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