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死我了...

 

今天有个买家,一来就说我骗钱,明明说的很清楚不能接受要慎拍啊,

--------------------

我不能接受这样违法的事情,一个正经的交易,为什么要先确认放款?既然别人都付款了,难道你还不放心别人不买吗

你连一个消保金额都不敢缴纳,就叫别人先放款确认,你觉得谁比较没信用?

你真是有信用的人,不会告诉我连基本的保障都没有给买家吧,你是准备等别人放款后跑路吧

如果你是没做违法的事情,为什么要写在所谓的微博上?怎么不写在商品介绍里?你在怕什么?如果你真没做亏心事,还怕人家找上门吗

最基本的,你们连消保都没有,万一出了问题,请问我们找谁去?淘宝最多就处罚一下扣分而已,扣分能抵钱用?这样的信任未免太可笑了吧

 

↑↑↑

我节选小小小小一部分。。。。【沮丧得快哭了

 

我是穷苦才开预付,是穷苦才没交消保,太太就更加怕我卷款跑路了啊哈!!!!

解释了半天我实在不行了跟蓬夶讲讲。。蓬夶霸气地上了我账号犀利地和对方战了个痛最后拖黑下了,我重新登上去把她拖出来想看看她还会说什么【蓬夶:我靠

最后当然是。。对方。。白旗。。。。

 

经过这件事我真的相信不是你认为你可以信任你别人就会信任你,认为自己多有信誉也太天真。认认真真和和气气和对方解释,还不如马上放大招吓死她【。好多事请还是要硬气一点比较好处理。。

蓬夶真的太帅气了我好崇拜你蓬夶。。这个挂件她帮我操了好多心,我要亲自去黑龙江感谢她。【蓬夶:别来

 

唉|||||今天去定了纸箱子和气泡膜什么的。我都不知道要发货的时候会混乱成什么样,当初为什么没有找代理。。。还是高估了自己的脑。不过我觉得经过这件事之后我应该可以成长一点【动手能力的意味

 

不烦了!!!明天还要交两张彩图[黄球喷泪

 

评论(18)
回到首页
© | Powered by LOFTER